40岁霍建华近照,发福明显变油腻大叔,开心聚会不见林心如

自从和林心如结婚后,霍建华就不怎么拍戏了,出席活动的次数也减少了很多,似乎变成了一个居家奶爸了。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霍建华参加友人聚会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天,霍建华穿着一件黑色的卫衣,反戴着棒球帽,站在最边边上,十分低调。
图片
话说,许久没见霍建华,怎么胖成这副模样了,脸和脖子都连在一起了,就算是再高的颜值、再精致的五官也耐不住这样发福啊,这是花美男变油腻大叔的节奏啊。不过,这次聚会并没有看到林心如的身影,不知道是在家带孩子还是有工作在身呢?
图片
看了霍建华的近照后,不得不感叹,婚姻真是个养猪场啊。婚后的霍建华,完全丢掉了偶像包袱,体重一度猛涨,沉浸在自己的幸福肥中。之前,现身机场的时候,也被拍到过身材走形的照片,网友都为他的颜值感到可惜。
图片
婚后发福的可不止霍建华一人,吴奇隆也是典型的代表人物。吴奇隆的发福是从刘诗诗怀孕后就开始的,和霍建华相比,他发福得更加明显,一度被大家认成是成龙大哥。
图片
吴奇隆这一胖似乎就没有瘦下来了,在刘诗诗坐月子期间,他也是臃肿的,以至于网友们怀疑他偷吃了老婆的月子餐。
图片
而如今刘诗诗都产后复工了,吴奇隆还是保持着他那发福的身材,看来是要将幸福肥进行到底的节奏了。
图片
最近,婚姻的养猪场又新晋了一位帅哥——花美男陈晓。前几天,陈晓应大家要求发了张自拍,让网友直呼不敢看。满脸的胡渣不说,整个人也圆润了一圈,小鲜肉秒变沧桑大叔,形象变化太大,一时间让人无法接受。
图片
长胖对于明星来说简直是不能接受的事情,但幸福肥好像除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