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对春季开工重点项目进行现场拉练

【聚焦开复工 打赢阻击战】

铁岭县对春季开(复)工重点项目

进行现场拉练

4月26日,铁岭县对春季开(复)工重点项目进行现场拉练,通过实地走访春季集中开(复)工重点项目,上门帮助项目解决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尽快开工、顺利建设、尽早投产达效。

安岭工业园项目

大牧人饲料项目

福坤建材项目

在拉练会现场,铁岭县春季集中开(复)工的各个项目都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全力向投产达效冲刺。在铁岭市实验学校富力校区项目现场,3座塔吊高高架起,工人们正紧张忙碌进行基础建设,力争明年6月完工。江丰(辽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9亿元建设的31000吨预混合饲料项目,厂房、办公楼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设备安装基本完成。辽宁圣奎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的年产200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一号厂房、二号厂房基础已经完工。辽宁大牧人牧业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的年产30万吨畜禽饲料项目,厂房、办公楼基础施工正在加速推进。牧原集团投资5亿元建设的牧原生猪屠宰项目,雇佣多台抓钩机、自卸车同时入场,抓紧进行场地平整。福坤(辽宁)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福坤建材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项目,办公楼装修已完成,正在进行生产车间的基础建设和设备安装。辽宁航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建设的航科科技航天器材零部件项目,厂房基础浇筑已经完成,钢材开始进场,准备进行吊装。沈阳兆通精密异型管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建设的兆通长管拖车及CNG气瓶管项目车间内设备已安装完毕,新建厂房正在进行钢构安装。安岭工业园区暨专用车产业孵化平台项目1、4、9号厂房钢结构主体工程完工,正在进行外墙砌筑施工。其余项目也都在努力克服不利因素,抓紧施工抢进度。

尼尔科达板材项目

圣奎汽车零部件

兆通长管拖车项目

铁岭县委书记孙永东说,开展这次项目现场拉练活动,就是为了继续强化项目为王、以项目论英雄的意识。发动全县干部全力为项目做好服务,促进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下一步,铁岭县还要继续整合资源、整合力量,再次掀起招商高潮、掀起项目建设高潮、掀起全程为企业提供雷锋式服务的高潮。

记者 ▏董震

编辑 ▏王僡茁 责任编辑 ▏江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