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现身为IG加油 无奈锦鲤金身被打破!IG遭TES淘汰!

近日LPL春季赛迎来了IG和TES的四强对决,虽然说LPL春季赛改成了线上赛进行,其中少了很多的环节,比如说粉丝应援,还有选手们现场的赛后采访等等等,虽然说少了这些但是线上赛依然是精彩万分!尤其是很多选手们少了面对镜头的紧张感,游戏中精彩程度也是有所增进,目前LPL线上赛以来,出了非常多的五杀,季后赛打到现在都有两次,由此可见选手们的状态都拉满了,比赛中的表现也是非常狂野!不过在线上赛还是新增了一个粉丝互动的环节,加入了粉丝们录制视频应援的画面!

这场BO5比赛当中,IG和TES的粉丝们也是非常多,大家都是变着花样来为自己的主队加油,虽然说声音气势上跟以前现场赛有所不同,但这个环节还是能够感受到粉丝们的呐喊!其中IG战队支持的粉丝们就很牌面了,杨超越作为IG粉丝亲自现身出来为其加油,大家都知道杨超越一直都是幸运女神,也是被称为锦鲤的化身,没想到她都出来为IG加油了!还有章若楠等等其他明星们为IG加油,足以感受到IG这个队伍的牌面!

反观TES这边的粉丝应援,虽然说没有明星们加入,但也全部都是小姐姐,毕竟如今TES也是有偶像派选手的,自从Jackeylove加入之后,队伍肯定也是有着不少女粉们。而喜欢Knight的这种操作怪的粉丝,大概率都是一些男粉吧!不过最终的结果TES以3-1淘汰了IG,这一次虽然有杨超越的幸运加成,无奈锦鲤金身被打破,她出来也没能够拯救!希望TES能够在决赛继续打出高光时刻,同时IG也能够在夏季赛打回来,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