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10号球衣拍出5.5万欧元,致谢球迷:赢得最重要的比赛

在疫情暴发之后,传奇后卫费拉拉、卡纳瓦罗兄弟成立了基金会,为家乡那不勒斯筹集资金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在基金会组织的在线拍卖中,费拉拉捐出的马拉多纳10号球衣以5.5万欧元售出,马拉多纳在社交网络表示,“或许这是我们赢得的最重要比赛。”

在效力那不勒斯时,费拉拉与马拉多纳是队友,在1987年阿根廷与意大利之间的比赛之后,费雷拉得到了阿根廷人的10号球衣。为了抗击疫情,费拉拉捐出了这件珍贵的球衣,在这次在线拍卖中,这件球衣以5.5万欧元的价格成交。

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马拉多纳在社交网络表示,“我们为那不勒斯和我们心爱的那不勒斯人赢得了又一场比赛。或许这是最重要的比赛,我们一起赢得了胜利,保持着一直以来的团结。”

马拉多纳还表示,“我要感谢费拉拉,因为你让我再次感受到了这种情感。你让我在圣保罗听到了8万人的欢呼声,因为你本来计划筹集8万欧元,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我的10号球衣。我也感受到同样的喜悦和激情。这令人难忘。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候,我很荣幸能够为我们的人民做出了这种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