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深夜晒自拍,五官精致像王菲,被朋友打游戏吵到不能入睡

4月27日凌晨,当大多数人都已进入梦乡的时候,窦靖童在社交平台更新了多条短视频动态。窦靖童一向不走寻常路线,她搞怪个性而自我。
图片
视频中的窦靖童身穿黑色卫衣,戴上黑色帽子,用绳子拉紧帽子,仅仅露出五官。你还别说,看不到黄色极短的头发以及下巴的文身之后,五官还是很好看的,眉宇之间有了母亲王菲的神韵,尤其是眼睛,鼻子和嘴巴和母亲王菲简直不要太像。
图片
窦靖童如果可以走主流路线的话,一定是一个美人胚子,毕竟颜值底子在那里。视频中的窦靖童,睡眼惺忪,一脸木讷和无奈,此外镜头外还传出男性激动说话的声音。
有粉丝评价,窦靖童的这个造型特别像电影《昆池岩》电影中的一个角色。舟舟抓紧去寻找这个角色,简直不要太恐怖和令人引起不适,哪有我们家童童这么可爱呢?
图片
窦靖童配文道:When ernboiii plays FIFA.再综合窦靖童的表情,应该是ernboiii晚上打电子游戏,声音较大吵的窦靖童睡不着觉。
图片
窦靖童望向另一边的ernboiii,露出吃惊的表情,似乎也是难以理解大半夜不睡觉,男生竟然对电子游戏这么钟情。
图片
等等!ernboiii就是歌手蔡智光,而蔡智光就是年前被传的绯闻男友。等等!怎么大晚上他们住在一起了?同居?不可能,之前窦靖童可是否认了恋情。所谓身正不怕影子斜,窦靖童竟然敢大半夜晒出蔡智光,也就说明二人啥事都没有了。
图片
最后窦靖童忍无可忍,随着镜头一片晃动,想必是又被气到,是不是取关电玩机了呢?不得而知,估计是一场血雨腥风吧。
图片
图片
当时二人被港媒拍到,一起逛街散步,之后又同回寓所。恋情绯闻发酵后,窦靖童连说三遍“好朋友”,同时还删除了所有与蔡智光的动态,以正视听否认恋情。
图片
图片
之后深扒才发现,二人相识多年,是好朋友关系,之前经常可以看到二人出现在彼此的社交账号上,据说男方还是已婚。这大晚上的不回家,想必他们居住的公寓做成了类似集体宿舍的样子。
图片
如今二人的合照,也仅仅通过蔡智光的社交账号能够找到几张了。对于不走寻常路的窦靖童,对于其人生大事,我们没有必要做过多的关注和猜测,毕竟她不走寻常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