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中学将领办太平新城15年一贯制学校

4月26日,安宁市人民政府与云南中合融创实业有限公司,在安宁市举行融创·雁来湖小镇配套——安宁中学合作签约仪式。作为云南省一级一等完中的安宁中学将正式入驻安宁市太平新城融创·雁来湖小镇,领办15年一贯制学校。
图片
签约现场
融创·雁来湖小镇项目位于安宁市太平新城普河湾,毗邻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其中小学和初中为公办学校,按照省级现代教育示范学校标准进行建设;高中为民办学校,并设置30%的公费学位,按云南省一级一等完中进行建设;幼儿园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按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标准进行建设。
图片
中合联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亿本发言
签约仪式上,中合联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亿本表示:“太平融创·雁来湖小镇项目引入1200亩天然湿地水系,打造自然亲水校园,让孩子在自然中成长,亲近自然,寓教于乐。作为云南省一级一等的安宁中学入驻融创·雁来湖小镇,其优质的教育资源必将助推安宁太平区域发展,让更多人认可太平、安居太平。”
图片
安宁中学校长何明发言
安宁中学签约入驻太平新城融创·雁来湖小镇,是安宁中学实施“集团化办学、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践行“一校多区、一主一辅两翼发展”办学思路,努力办“优质大教育,精品大学校”的重要举措。对此,安宁中学校长何明表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安宁社会经济的发展一直是安宁中学的办学追求,从校本部到嵩华校区,再到领办太平学校,安宁中学在实施“集团化办学、一体化发展”的战略中迈出坚实的步伐。即将领办的融创·雁来湖学校,是学校规模的再次扩展,也是学校办学品质的再次提升。”
图片
融创·雁来湖小镇学校落位概念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