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桃花坪: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

图片
隆回桃花坪街道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袁小红 廖歌)4月27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将2019年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兴旺村罗先群家属手中。罗先群在武警四川省总队服役,因表现突出,2019年荣立三等功。
据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介绍,该街道去年共有4位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功,其中1人立三等功,3人被评为优秀士官。街道走访慰问在部队受奖立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将立功受奖的喜报和慰问金送到现役军人家属的手中。
多年来,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慰问军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等活动,积极营造“一人受奖、全村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人民群众爱国拥军热情。每到一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家,干部与军属亲切交谈,拉家常送祝福话未来,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情况、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对他们鼓励、支持家人参军报效祖国,深表钦佩和感谢。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儿子荣立三等功,是我们全家的光荣,希望他在部队好好服役,争取再立新功。”罗先群的父亲一边翻着儿子在军中的照片,一边激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