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城市最近的丹霞”揭开面纱

新华社客户端甘肃频道4月27日电(记者张玉洁、郎兵兵)26日,离兰州市30公里的一处丹霞景区揭开面纱,迎来了首批游客。

这处丹霞位于兰州市永登县树屏镇,被称为“离城市最近的丹霞”。据介绍,这一地貌群在一亿五千年前的白垩纪第三时期就已经形成,却因闭塞的地理环境“藏在深闺无人知”。在景区中可以看到,红、黄、橙、绿、白、青灰、灰黑、灰白等色的沟壑山丘如同波浪翻滚的海洋。

目前,这一景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项目完工后,游客既可游览自然景观,也可参与研学等深度体验活动。主办方介绍,希望以此活动推动文旅产业复苏,让人们了解这处不为人知的自然奇观。

活动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承办。(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