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开启“加速键” 石鼓区委书记带头“敲门”招商

4月23日至25日,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率队赴广州和深圳“敲门”招商、见面招商,寻求产业合作。

红网时刻衡阳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毅 记者 王敏)4月23日至25日,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率队赴广州和深圳“敲门”招商、见面招商,寻求产业合作,开启招商引资工作“快进键”,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补回来,让发展加快“跑”起来。

在广州考察期间,颜和平先后走访了方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沟通和洽谈。

在深圳考察期间,颜和平还到深圳华耀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门走访,拜访了华南城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郑松兴、华耀城集团董事长林贤富,先后参观了企业营销中心、奥特莱斯广场、电商集聚区等,了解华耀城在现代商贸、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加快加深合作充分交流了意见。

颜和平说,华耀城集团是一家规划、建设、运营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市场的公司,是石鼓区多年的合作伙伴,石鼓区委、区政府对华耀城集团的合作信心无比坚定,双方也取得了不少的亮眼成绩。颜和平希望总部对在衡项目继续“高看一等、厚爱一层”,不断深化政企双方互信,抢抓当前疫情影响的经济复苏窗口期,进一步加大投资和建设力度,再推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好项目。

林贤富对颜和平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林贤富说,项目在衡发展离不开石鼓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总部一直将衡阳华耀城项目作为公司的标杆作品。他表示,华耀城将坚定投资石鼓的信心,加大项目的投资,加速项目建设,为石鼓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