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仪陇小车与货车相撞起火 小车车头被撞掉,司机被困车内身亡

4月27日清晨6时许,四川仪陇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相撞,车辆随后起火燃烧,两辆车最后都被烧成空架子。红星新闻记者核实了解到,此次事故导致小轿车驾驶员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地位于仪陇县新马路(新政—马鞍)琳琅山隧道外约1公里处。事发时,货车行驶方向为马鞍向新政方向。从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相撞的车辆系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其中小轿车车头被撞掉与车身分离,剩下的车身部分钻入货车车头下方。两车相撞后,现场发生起火燃烧,浓烟滚滚。据网友拍摄的一张大火被扑灭后的现场照片显示,小轿车和货车均被烧成空架子。

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现场火势很大,货车司机顺利逃生,但小轿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据一位附近医院的出诊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消防员正在灭火,现场未发现其他伤者,待火势扑灭后,相关人员在小轿车内发现了驾驶员的遗体。

现场。

当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也从其他渠道证实到,此次事故导致小轿车驾驶员1人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 彭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