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爱心企业为洛川县东关小学铺设“健康通道”

4月27日,洛川县东关小学校长鲁利平将一面写着“用爱心铺设健康通道为未来构筑美好希望”的锦旗送到洛川县城投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十一冶建集团洛川项目部,表达对两家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东关小学师生返校复学后,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段,校门口人员聚集拥堵,不利于疫情防控。为了解决校门口的拥堵问题,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洛川县城投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承建金凤广场的施工方十一冶建集团洛川项目部负责人在现场调研后,加班加点赶工期,在4月23日开通铺设了东关小学西门上学、放学临时通道,切实缓解了校园周边交通压力,保障了师生及家长的人身安全。

总 编 | 白利民

责 编 |井北斗

编 辑 |杨 桦

审 核 | 冯妮娜

制 作 |成亚琼

来 源 |东关小学

声明:洛川宣传系洛川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公众号,欢迎大家转载并标明出处,但不允许随意更改内容和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