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医院33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已被转移治疗

印度德里一家医院出现聚集性感染,目前已有33名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印度报》27日报道,新德里东部Patparganj的马克斯特级专科医院(Max Super Speciality Hospital)有33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包括2名医生、23名护士、8名其他工作人员,还有145名护士正在为期14天的隔离之中。本月早些时候,该医院发现一名接受透析治疗的病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马克斯医院隶属马克斯医疗集团(Max Healthcare)旗下,该集团是印度最大的私立医疗集团之一。位于Patparganj的马克斯医院不是新冠肺炎的专门治疗机构。医院发言人表示正在给医院消毒,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工作人员已被转移到该集团在德里南部Saket的另一家医院,这家医院是新冠肺炎专门治疗机构。

4月13日马克斯医疗集团位于Saket的医院有3名医护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后该集团宣布对旗下所有医院的医护人员和病人进行病毒检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截至发稿时,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7977例,死亡884例。

(实习生魏文聪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多语种国际新闻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