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柳州一面包车迎面撞上大货车,车头面目全非,司机意识模糊

4月27日下午2时许,在柳州市柳江区里高镇附近的国道322线上,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一名男子受伤并且被困车中,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到,展开生死营救。

据了解,这起交通事故的涉事双方,分别是一辆红色大货车和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事发地点位于里高镇东面约3公里处,距百子坳抗日游击战遗址不到1公里。消防救援人员赶到时看到,车头朝着里高镇方向的红色大货车停在车道边上,左侧车头处被撞凹了一大块,与其相撞的五菱宏光面包车横在对向车道边上,朝向路基外侧的车头已经面目全非,受损情况十分严重。

经过现场勘察和询问了解,消防救援人员获悉,大货车上无人受伤,被困驾驶室中的是五菱宏光面包车司机,他的腿部被卡在变形的车身里,受到了较为严重的伤害,已经意识模糊。见状,已经“全副武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消防员们马上对事故现场实施警戒,开始借助破拆工具对被困司机实施紧急救援。

十多分钟后,被困的五菱宏光面包车司机被成功移出事故车辆。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检查,发现伤者腿部骨折,并且已经出现了昏迷的情况,于是立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据涉事的红色大货车驾驶员介绍,事发时他正拉着一车碎石往里高镇方向行驶,面包车不知何故朝他逆行驶来,导致两车迎面相撞。

不过,大货车驾驶员所讲述的事故经过还没有得到交警部门核实。目前,相关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