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退役后从政?各大足联没啥挑战,不如成党魁领导联合政府!

42岁的布冯还没有退役的意思,据说他要跟尤文再续约一年,起码踢到2021年。不过有关于他的未来传闻不断,斑马军团的管理层想邀请他入驻,国际足联和欧足联都向他发出了邀请,看来以后布冯是想从政了。
图片
足球运动员的仕途上限很高,乔治-维阿成了利比里亚总统,卡拉格成了格鲁吉亚副总理,普拉蒂尼成了欧足联主席,各种门类都有还看自己的选择。布冯作为行走江湖几十年的老油条,对这些事情自然很熟悉,不过在各种足球协会任职没什么挑战。
图片
这虽然是份内的事情,但是上限不太高,按照今天的说法就是不能出圈,你还是在CCTV5混,上不了CCTV1。对于布冯来说,如果真的有仕途野心,可以考虑成为意大利主流党派的一员,通过他的人脉慢慢往上爬,看看能不能成为党魁。
图片
如果这一愿望实现,他就可以尝试谋求掌舵联合政府,就像曾经的贝卢斯科尼那样。此前有传闻说巴西名宿莱昂纳多就想从政,但一直没有好的选择,只能在巴黎圣日耳曼当个总监,也许是屈才了。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