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太阳村山边建起养鸡场,躲过城管却躲不过TA

柳州市柳南区太阳村镇有两处搭建在山上的养鸡场,因为地处偏僻没有被城管执法人员发现,却被卫星“千里眼”揪了出来。4月26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区数字城管平台等部门,依法将两处共700多平方米的违建养鸡场实施拆除。
图片
山上的隐蔽养鸡场被依法拆除。今报通讯员韦德盛 摄
最近,柳南区城管执法局接到柳南区国土部门的反映,卫星图斑发现有人在柳南太阳村镇长龙村拉达屯石头湾水库南侧500米搭建建筑物,疑似违法建设,请城管执法部门及时查处。
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一处砖瓦结构和一处木瓦结构房子,面积达363.16平方米。立案调查发现,两处房子都没有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合法手续。
此外,柳南区国土部门发现在太阳村镇桐村附近,还有一处在山上搭建的房子,执法人员现场查处发现这处房子也是无手续的违法建设,违建面积为357.6平方米,这两处违建都是当事人用来养鸡使用,因地处偏僻躲,一处建在半山腰上,一处建在山顶上,离城市道路都有几公里路程,这才躲过了城管执法人员的视线。
26日上午,执法人员对这两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在违建查处中,违建当事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只要是违法建设,卫星都会看得到,同时市民发现违建现象可拨打柳州市城市管理12319热线投诉,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会及时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