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永春3块“宝地” 优待人才疗养

近日,记者获悉,为深耕人才“港湾计划”,不断优化高层次人才待遇,永春县将牛姆林生态旅游区、雪山风雅颂、北溪文苑旅游风景区等3块宝地设立为高层次人才疗养基地,并在门票、住宿、饮食、游乐等方面出台多项优惠政策,优待才子前来疗养身心。

届时,高层次人才只要凭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证、身份证等证件,到上述三个景区内,均可享受门票免费、住宿5折等优惠。

永春牛姆林生态旅游区

除此之外,上述景区还结合自身的实际,纷纷出台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以招徕各方人才。其中,牛姆林生态旅游区提供区内娱乐项目5折、餐饮菜金8折的让利举措;雪山风雅颂在餐饮菜金提供8折的优惠政策;北溪文苑旅游风景区则赠送包括景区门票、佛手茶、参观徐寒艺术馆等在内的礼包。

对同行人员,北溪文苑旅游风景区和雪山风雅颂也为他们提供半价的优惠

北溪文苑旅游风景区

“这些疗养基地都是3A级以上的黄金景区,这些景区各具特色,自然生态和空气质量都良好,被誉‘天然氧吧’,很适合人才放松心情,疗养身心”。县人才办负责人表示,设立人才疗养基地是永春县落细落实泉州市改进人才服务八条措施的一项制度性安排,体现了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

来源:东南早报

通讯员:叶国强 记者:陈玲红/文

通讯员:康庆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