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报复”梅西:当年我们都很丑,他总是最难受的那一个

北京时间4月28日,正在英国居家隔离的阿圭罗接受了阿根廷媒体《Tyc》的视频采访。采访中,阿圭罗谈及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点点滴滴,也爆料了一些关于梅西的“秘密”。
图片
一天之前,阿圭罗在线上玩FIFA时遭到梅西无情嘲讽,巴萨巨星毫不留情的讽刺自己的密友:“你玩个游戏还生气?大哥,你在想啥呢?”。现在,阿圭罗可算逮着机会了,采访中阿圭罗就直言梅西曾经很丑。
图片
阿圭罗对记者说道:“时光飞逝,以前我们都还有点丑,不过现在稍微好一点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变化,任何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每当我看到几年前的照片时,我都会说:我的天啊,这是啥呢?”。大胆莫过于阿圭罗,也只有少数几人有这份胆量说梅西长得丑啊。
图片
其实阿圭罗并非先例,梅西的另一位好友内马尔曾经也说过同样的话。19年新春之际,梅西晒出自拍向全世界球迷问好,内马尔无情调侃:“真丑啊”。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阿圭罗和内马尔都是说的一些玩笑话,当不得真。如果梅西真算丑的话,那么足坛也就没几个帅哥了。
图片
随后,阿圭罗还回忆起了他和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一些往事,坦言梅西其实是最难受的那一个。“每次国家队输球,外界批评的第一个人就是莱奥。输球时,大家都很痛苦,但莱奥一定是最难受的那一个”。国家队生涯并不如俱乐部那般光鲜亮丽,梅西不仅承受着来自外界的压力,同时也会感到深深的自责。
图片
人生哪能处处如意,梅西在巴萨取得了辉煌的成功,国家队生涯却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污点”,而阿圭罗又何尝不是如此。岁月流逝,两人冲击世界杯的机会已经不多了,但仍旧还具有一定的希望。其实,这不仅仅是梅西和阿圭罗的遗憾,数以亿计的球迷也为此而担忧不已。毕竟少了一个世界杯,梅西真的很难成为名副其实的王。
图片
这次采访有感动也有笑料,阿圭罗也算是给予了梅西一次“反击”。球迷对此也是议论纷纷:“说自己丑就行了,别带上我偶像”。“两人以前的确有些那个,不过现在是真的帅”。“这两人是不是闹掰了?昨天梅西讽刺阿圭罗,今天阿圭罗就来爆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