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旅易国际向南方医院赠送帕劳旅游卡

进入4月以来,新冠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成果,防控形势趋于稳定,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援鄂医疗队凯旋后,广州旅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向南方医院医疗队捐赠总价值50.8万元的127套帕劳旅游归来卡。南方医院党委书记朱宏、院长李文源、援鄂医疗队代表郭怡以及捐赠方广州旅易总裁周昌易出席捐赠仪式。

李文源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疫情期间医院在防控疫情工作开展,派员驰援湖北等方面的情况,也感谢疫情期间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周昌易对南方医院为湖北省抗击疫情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不计个人得失、无私护佑生命的高贵品质表示敬仰和感谢,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能够尽绵薄之力,礼遇致敬南方医院逆行的127位医护勇士,慰藉援鄂白衣天使在抗疫结束后的疲惫身心。朱宏表示,南方医院近年来与太平洋岛国有多次医疗外交密切联系,未来还可以继续进行支援医疗工作,为当地做贡献。

南方+记者了解到,在“白衣天使免票游帕劳”这项公益活动上,广州旅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陆续向全国援鄂抗疫医护人员捐助共计1000份帕劳旅游归来卡,套卡含往返机票及当地浮潜船票,三年有效。

【记者】蔡华锋

【作者】 蔡华锋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