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凌河夜市5月1日正式营业

图片
全面消杀、测量体温、加大宣传……4月28日,凌河夜市进入试营业阶段,5月1日起,凌河夜市将正式营业。
凌河区积极做好凌河夜市复工准备工作,有序恢复百姓生产生活。记者了解到,4月28日为凌河夜市试营业第一天,当天下午已对夜市进行全面消杀,并在各出入口设置宣传牌,提醒市民进入夜市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另外,对进入业者一律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确保防控安全。5月1日起,凌河夜市正式营业,时间为每天18时——22时。
图片
据介绍,为了保证夜市营业期间的安全,管理人员将进行实时巡视,有效控制人流量,及时疏导并监督消费者佩戴口罩入市。发现人流密集,人员过多时,及时提醒、规劝消费者选择其他时段购物。每天产生的垃圾在专门垃圾处理区域内分类管理、定点暂放、及时清理,垃圾暂存地周围每天至少进行一次消毒。同时,通过广播、张贴宣传材料等,加强从业人员和消费者对新冠肺炎的风险防范认知。
另外,在夜市营业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周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处罚,广大司机应按照交通法规有序停放机动车。
文:胡楠 锦州晚报首席记者杨洋 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