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纳斯等A级景区全年向医务人员免门票

4月28日,记者从新疆阿勒泰地区文旅局了解到,该局推出2020年“迎游客阿”十条出游实惠。其中包括5月1日至6月30日,阿勒泰地区以喀纳斯、可可托海两个5A级景区为代表的A级景区面向广大游客免门票,同时可全年对医务人员、人民警察、劳动模范、援疆干部免门票等内容。
图片
喀纳斯景区
图片
可可托海景区
针对游客最关心的航班交通信息,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阿勒泰—喀纳斯航班将5月16日开通,阿勒泰—富蕴、富蕴—喀纳斯航班将在6月开通,游客可在线支付6元抢特价机票,我们共准备了1万份。”
5月1日至6月30日,阿勒泰地区线上免费发放10万张总价值1000万元的旅游电子消费券,包括喀纳斯景区区间车票、喀纳斯景区游船、富蕴县可可托海景区2人区间车+讲解、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四季旱雪体验票、布尔津县草原石人景区2人哈萨克族特色午餐等特惠产品,任选其一,赠完为止。
5月1日至6月30日,面向自驾来阿勒泰游客,在线抢10万张总价值1000万元的机动车加油票。游客在喀纳斯、可可托海等景区游览并通过验证后,即可在相近景区指定加油站使用。
5月1日至6月30日,阿勒泰地区免费发放1万张宾馆酒店床位;喀纳斯景区每天放行自驾游车辆300辆、旅游大巴50辆进入景区游览,可可托海景区每天放行自驾游车辆300辆进入景区游览。
5月1日至6月30日,对组织地区以外游客来阿勒泰旅游,累计人数超过1000人的前3名组团社,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奖励。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韩梅
编辑:徐慧瑶
流程编辑: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