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率队到雷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有序推进我局结对帮扶的贫困村在年内顺利实现稳定脱贫。4月18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曜率局班子成员、局各帮扶责任人,前往雷州市白沙镇符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在实地走访慰问过程中,各结对帮扶人分头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之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目前的困难和问题,耐心询问饮水、住房、医疗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贫困户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感激之情,高度评价了湛江市财政局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并表示将更加努力,不断增强自身技能,争取早日脱贫。
图片
图片
通过走访慰问,市财政局全面掌握了解贫困户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李曜同志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市财政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全力保障脱贫攻坚资金需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委干部也要按照上级的有关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符处村贫困人口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生活环境得到改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符处村贫困人口稳定脱真贫、真脱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湛江财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