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召开2020年科技创新暨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科技创新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河北省“三创四建”、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三大任务中涉及科技创新有关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夯实基层工作基础,确保完成各项任务,4月29日上午,古冶区组织召开“2020年科技创新暨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图片
会上,宣读了《古冶区2020年科技工作要点》,向乡(镇)街基层科技特派员、高新技术企业科技特派员代表、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特派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印发了《2020年古冶区科技创新工作工作要点》《古冶区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考核办法》《古冶区科技特派员考核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既是企业发展所需,也是古冶转型所需 ,必须要发挥好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深化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推动科技创新尽快成为古冶转型发展核心的动力。
图片
区人大副主任杨文娟,区政府副区长李卫民,区政协副主席高丽娟出席会议,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发改局、工信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和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10名乡镇街科技特派员和20名企业科技特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