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达州到这个地方的城际快巴开通!

重磅好消息!

万州区交通局传来消息,

4月30日,

万州至达州(达州至万州)

将开通城际快巴!

届时,

达州乘城际快巴

只需1个半小时

便能到达万州。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关键要一体化发展,一体化发展的关键是交通必须先行。

据了解,万州至达州(达州至万州)城际快巴运力总数为8辆(城际豪华商务小客车单车座位数为9座),万州和达州双方各投入4辆。目前,暂时双方各投入2辆客车,待市场培育稳定后,再补齐总数为8辆的运力。

万州至达州(达州至万州)城际快巴的万州始发站为汽车客运中心站,达州始发站为四川达州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汽车西站,实行“门对门”服务。该客运线开通后,运行万州经G42-G5012(开州、开江)至达州,达州经G5012(开江、开州)—G42至万州的客运线路。

据介绍,万州至达州(达州至万州)城际快巴的票价为75元/人(6月30日前票价优惠30%),乘客满员后及时发车,车程为1个半小时,真正实现了万州与达州同城通勤、一小时交通圈。

1

来源 | 微万州

编辑 | 刘民婕

责编 | 潘丹

值班编委 | 付勇

你点的每个“好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