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险胜新任“平头哥”,瓶子:这是七年的第多少次单杀?

作为AG超玩会的忠实粉丝,哪怕比赛进行到深夜,也会将AG超玩会的比赛一追到底。在新一天的比赛中,我们在玩家们的共同期待下,终于是盼来了AG超玩会的比赛,这次他们遇到了对手西部赛区的GK战队,一边是西部赛区排名第二的AG超玩会战队,一边是排在西部赛区倒数第二名的GK战队,最后的结果相信已经不少玩家知道了,AG超玩会与GK战队大战五个回合才分出胜负,最终是AG超玩会3:2险胜对手。在本场比赛中,七年的表现再次得到观众的认可。
图片
比赛开始之前,不论是赛场的支持率还是战队的整体实力,AG超玩会战队都有占据一定的优势。虽然GK战队最后遗憾输掉了比赛,但鹏鹏在内的GK选手在本场比赛的发挥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那种敢打敢拼的冲劲像极了之前拥有“平头哥”称号的YTG战队,暂且称呼他们为新任“平头哥”吧。如果面对其他队伍的话,以GK战队选手的状态,赢下比赛的几率还是蛮大的,但毕竟他们面对的是KPL冠军战队AG超玩会,想要从AG超玩会身上拿走关键的一分,绝对不会那么容易。
图片
在前四局的比赛中,AG超玩会和GK战队各拿到两分,两支战队打得相当激烈,甚至给人一种观看冠军总决赛的错觉,具备很强的比赛的观赏性。在一番你争我抢的争夺中,双方共同迎来自己的赛点局。在赛点局中,有一位选手得到了KPL解说在内的一致赞扬,也有一位选手被坐在评论席上的Alan吐槽,前者是来自AG超玩会的七年,后者吐槽的则是来自GK战队的阿改。
图片
在巅峰对决中,AG超玩会拿出了拥有五杀成就的关羽,在拿出关羽后,在前期的团战中,七年单杀GK战队的铠,借用KPL解说瓶子的原话说,这是本赛季七年的多少次单杀,作为KPL专业解说,瓶子已经记不清这个赛季的七年一共单杀过多少次对手了,这足以说明七年这名选手在个人操作方面的强势之处。尽管七年的关羽在中后期被对手针对,但依旧在关键性的团战中发挥了作用。可以说,七年的关羽通过这场比赛再次证明了自己。
图片
GK阿改的娜可露露的表现就有些不尽人意了,在后期清理兵线时出现了失误,在整局比赛中并没有起到该有的作用,被坐在评论席位上的Alan所吐槽,这一局的娜可露露有些辣眼睛了。但不可否认,GK战队在本场比赛中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在细节处理方面比AG超玩会要逊色一点。
图片
除了七年外,AG超玩会的笑影以及一诺的表现也都很亮眼,作为KPL电竞职业选手,一诺和七年他们可以说把英雄的技能属性发挥到了极致,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