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版iPhone即将上市 或将搭载屏下指纹

最近根据外媒报道,在今年发布的5G iPhone上很有可能会搭载,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分析师表示至少会有一款高端定位的iPhone将搭载该技术。
并且在去年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在今年会使用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不过也有大量泄漏和谣传表示,有可能该技术还会推迟一年。
图片
iPhone
这些说法和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巴克莱等人的说辞一致,他们之前声称,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或2021年推出同时支持Face ID和Touch ID的iPhone。
根据报道消息称京东方(BOE)与高通正在为苹果联合开发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此外预计今年的四款iPhone分别为一款5.4英寸的iPhone、一款6.7英寸的iPhone,以及两款6.1英寸的iPhone,将支持5G,且支持毫米波和6GHz以下频段。
不过预计将会错开时间发布,不会一次发布四款,正式发布在秋季。
(742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