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宫穆里尼奥?波切蒂诺或婉拒世界第三高薪:我的梦想是回到热刺

在执教托特纳姆热刺五年之后,波切蒂诺在2019年11月被俱乐部解雇,穆里尼奥走马上任。在周三接受BT体育专访时,波切蒂诺表示希望回到热刺去“完成我们还没有完成的工作”。
图片
在执教热刺的五年里,波切蒂诺从未夺冠,但仍然被视为热刺史上最伟大的主帅之一。离开热刺之后,波切蒂诺一直赋闲在家,也因此被视为接手纽卡斯尔的热门人选之一。
《镜报》透露,纽卡斯尔将开出年薪高达1900万英镑的合同邀请波切蒂诺执教,这将让前热刺主帅成为世界上年薪第三高的主教练,仅次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马竞主帅西蒙尼。
不过,波切蒂诺似乎有意拒绝纽卡斯尔的邀请。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人回忆了执教热刺时的经历,“这是一段令人惊讶的旅程,当然,结局是所有人都不希望看到的。但是,在我的灵魂、内心深处,我相信我们会再次跨上这条道路。”
波切蒂诺透露,“从我离开俱乐部的第一天起,我的梦想就是希望回来并且去完成我们还没有完成的工作。我们距离奖杯是如此之近,不论是英超还是欧冠。但是,我们停了下来,当然我期待继续前进,而且我对下一个计划充满了动力。内心深处,我希望有一天会回来,因为俱乐部很特殊,球迷们很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