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跑跑体验AI新模式,13连败的经历告诉玩家:我们打不过AG超玩会!

在王者荣耀的未来新版本中,将会上线一种AI新模式,这个模式共分为六关,其中一关匹配到的AI队伍的整体实力相当于2019年的冠军战队水平,也就是说,在第六关中,你们将间接面对到实力强大的AG超玩会战队。新的人机模式现在已对少部分玩家开放,作为企鹅电竞的超高人气主播,韩跑跑在得到体验资格后,喊着北笙、艾神等主播开始向最强人气发起了冲击,估计他们事先怎么也想不到,他们居然会遭遇十三连跪。
图片
为了能够尽可能保证通关,韩跑跑邀请来了国服最强诸葛亮(北笙)在内的其他四位实力不凡的玩家,凭借着默契的操作以及超强的个人操作,韩跑跑在内的五位大神玩家顺利通过了前五关,韩跑跑早已经听说了,第六天匹配到的人机战队的实力相当于AG超玩会战队,中路对抗到老帅,边路面对的相当于是AG超玩会六点六,辅助则是爱思。为了间接战胜AG超玩会,韩跑跑可以说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并且,直到最后也没有成功。
图片
面对到第五关的AI战队,韩跑跑他们还是可以在不使出全力的情况下战胜AI,但面对到第六关的智极觉悟模式,韩跑跑等人可以说是有心无力,通过对线你就能察觉出来,这些机器人在个人操作方面甚至已经超越了KPL电竞职业选手,他们会预判你的走位,打起团战来韩跑跑在内的五人更是没有丝毫胜算。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过程中,作为第一批新模式的体验者,韩跑跑用13连跪的经历告诉玩家,AG超玩会在团战方面真的是不可战胜的。
图片
虽然尝试了13次依旧没有成功,但韩跑跑给我们分享了一些对抗第六关AI战队的心得,首先,千万不要想着通关团战战胜他们,这一点是行不通的。然后,想要战胜间接战胜可怕的AG超玩会战队,需要你来施展运营战术,如果AI多人抱团打上路,那么,你将可以召唤队伍强拆它们的下路防御塔,在避免团战的情况下,尽可能通过兵线运营获得战局上的优势。除此之外,像大乔、米莱狄这类可以强拆塔的英雄组合是不可以选用的。
图片
虽然尝试了13次依旧没有成功,但韩跑跑给我们分享了一些对抗第六关AI战队的心得,首先,千万不要想着通关团战战胜他们,这一点是行不通的。然后,想要战胜间接战胜可怕的AG超玩会战队,需要你来施展运营战术,如果AI多人抱团打上路,那么,你将可以召唤队伍强拆它们的下路防御塔,在避免团战的情况下,尽可能通过兵线运营获得战局上的优势。对于新的人机模式,你们有什么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