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莎莎:拼尽全力劝父母待在家里

【写在前面】
2020年,“藤井树观影团”创办9周年了。面对这场疫情,我们特别策划了一个系列访谈:我的隔离期生活。
今天是这个系列访谈的第二十九期,我们邀请了演员、主持人于莎莎,听她和我们分享劝说父母一起宅家的经历。
图片
于莎莎:演员、主持人,主要代表作: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失恋33天》《法医秦明2》,电影《陆垚知马莉》,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等。
藤井树观影团独家对话于莎莎Q:藤井树观影团 A:于莎莎
Q:今年春节你在哪里过的?和谁在一起?
A:春节和家人一起在烟台过的。
Q:疫情发生后,你每天的日子大概是怎样的?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
A:以前的假期虽说也是待在家里,不出门,这次最大的不同是:拼尽全力劝说父母也待在家里,不准出门~
Q:这次的疫情有没有改变你的生活方式?或者在哪些方面重新认识了自己?
A:我非常感谢回到北京以后自我隔离的时间,因为没有捷径也无法依赖任何人。回想生活中,有太多时候在还没做一件事之前就被自己用各种借口否定了。但面对之后才发现,完全可以做到,甚至做的还不错~
重新认识自己谈不上,在每一天看似普通的烹饪时间里,对于妈妈的理解多了很多,一日三餐,日复一日,实属不易,所以呼吁大家以后对于妈妈做的饭,评价全部都得是:好!
Q:有哪些在疫情禁足期养成的习惯会继续保留下来?
A:为自己做饭,画画,摄影。
Q:请分享三部陪你度过整个春节和禁足期的电影。
A:《柯达克罗姆胶卷》《沦落人》《82年生的金智英》
图片
Q: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最想去什么地方?最想吃什么?最想见什么人?
A:想自由的呼吸,和朋友吃着火锅畅快的聊天,想努力地工作、好好地活着。
Q:今年的工作安排,是否可以给我们透露一些新的消息。
A:会拍一到两部以于莎莎为本体的网络自制剧,想做这件事已经很久了,希望今年都可以顺利进行~
【写在最后】
结合河北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自4月30日起,河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这场疫情的情况正在一点点好转,每个人做好防护,助力抗“疫”,团结一心,2020一定越来越好。
下一期,我们将邀请画家马良分享最近get三维软件和PS技能的经历。
本系列访谈系上海市长宁区文化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
转载声明:原创文章请注明作者及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