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梅小惠晒与相识30年男友人合影,男方曾承诺:50岁未嫁就娶她

4月29日,男星阮兆祥为老搭档梅小惠庆祝54岁生日,并邀请她一起吃饭。事后,梅小惠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两人合影。

除了晒合影,梅小惠还发文称,两人很合衬,像双胞胎一样。接着,又调侃道,每一次合影阮兆祥都站那么后,让她的脸看起来非常大,衰仔、贪靓仔!

这顿生日饭,两人明显吃得很开心,都不约而同地对着镜头笑出一口大白牙。

罕见露面的梅小惠,保养得非常不错,皮肤白皙紧致,脸上看不到明显的皱纹,比实际年龄小一大截。至于一旁的阮兆祥,虽说胖了不少,但脸蛋还是保持得很不错的,两人同框也确实很合衬。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梅小惠和阮兆祥这位男友人相识已经超过30年了。据悉,两人的友谊始于合作综艺节目《欢乐今宵》。大家都是性格外向且爱搞怪的类型,很快便成了关系很要好的朋友。

当初,梅小惠与初恋曾伟权分手后,非常的伤心。于是,阮兆祥立马搬到梅小惠家中住了一个多月。这期间,阮兆祥除了说话开解好友以外,还经常陪她逛街散步。

在阮兆祥的陪伴下,梅小惠逐渐走出阴影,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甚至一度凑钱买房子。

2012年,两人合资500万买了一间四十多平方米的房子,用来收租。据悉,这间房子已经升值了超过一倍。

由于梅小惠分手后,一直没有再拍拖。阮兆祥还曾向梅小惠的家人承诺道,梅小惠50岁未嫁就娶她。当然了,这只是朋友之间的开玩笑,因为阮兆祥早就有女朋友了。

被问到女友是否吃醋时,阮兆祥不仅没回避,反而大方地表示,女友不会吃醋,因为自己认识梅小惠的时间比女友还早。

提起梅小惠,相信爱看港产片的观众朋友都不陌生了。那些年,她实在拍过太多经典电视剧和电影了。

事实上,梅小惠是选美出身的。1985年,她参加了TVB举办的健美小姐比赛,比赛落败后,她转投亚视发展。

彼时,梅小惠的姐姐梅小青是亚视的金牌监制,为了避免别人说闲话,梅小青不想妹妹继续当演员,也不愿意给机会妹妹演自己的戏。

然而,梅小惠对演戏的执着超乎姐姐的想象,不管角色戏份多少,有多辛苦,她都演得非常卖力。看到妹妹如此努力,梅小青也放下执念,全力支持梅小惠在娱乐圈中发展。

有了家人的支持,加上自身的努力,梅小惠在娱乐圈混得如鱼得水。不管是本色出演傻大姐角色,还是演与自身反差极大的蛇蝎美人,她都应付自如。

其中,梅小惠在《他来自江湖》、《皆大欢喜》、《摩登如来神掌》等作品中的演出,更是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事业顺利的梅小惠,感情之路却走得异常的曲折。前面提到,她的初恋男友是男演员曾伟权,两人交往了13年。可惜,曾伟权后来移情别恋马来西亚女歌手叶丽仪,狠心把梅小惠抛弃了。

与曾伟权分手后,梅小惠对爱情产生了阴影,并扬言不再对另一半无条件付出。就这样,她单身了接近20了。

直到去年,有媒体拍到梅小惠跟一位中年型男像“老夫老妻”一样的逛超市,她才正式脱单。

最后,祝福梅小惠在未来的日子里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