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打现行盗窃!普宁金安派出所便衣伏击告捷

近期,普宁市公安局金安派出所紧紧围绕“飓风2020”专项行动部署,通过加大便衣伏击力度,狠打现行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先后抓获盗窃违法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盗窃案件多宗。

4月18日21时许,该所民警在普宁广场便衣伏击时,现场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吴某钢(男,33岁,梅塘镇人),缴获作案工具“T字型”锐器一把。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吴某钢交代其于3月中旬至4月18日期间,携带一把“T字型”锐器,先后在普宁广场东侧附近盗窃作案3宗,共盗得电动车3辆的犯罪行为。

4月25日16时许,该所又通过便衣伏击,在普宁广场抓获盗窃违法人员姚某豪(男,29岁,汕头市潮南区人)。

经审查,违法人员姚某豪交代其于4月22日15时许,在普宁广场西侧路边盗窃蓝色电动车1辆;于4月25日16时许,在普宁广场西侧停车场,正准备实施盗窃一辆紫色电动车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的违法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钢已被刑事拘留,违法人员姚某豪被处行政拘留10天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陈丽纯 李俊龙 余承桓

【作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