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也不停歇,盗羊团伙疯狂作案 年龄最小的也已55岁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通讯员 郭涵泽
图片
今年春节以来,一个以4人组成的盗窃团伙疯狂在周口市商水县农村地区作案,盗窃羊只。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4月30日从商水县公安局获悉,经刑侦大队民警全力侦破,该团伙悉数被抓。令人唏嘘的是,这个团伙年龄最小的成员也已55岁,最大的已经60岁。
近期,商水县连续发生多起盗窃山羊案件,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就此开展大量侦查工作。通过走访摸排、现场勘查、调取监控等手段,迅速锁定了一个盗羊犯罪团伙,姚某(男、59岁),家住商水县张明乡周济铺村;杜某(男、60岁),家住商水县张明乡坡杜;刘某(男、56岁),家住商水县郝岗乡西黄村;王某(男、55岁),家住商水县郝岗乡练庄村。
4月21日下午,商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李高明组织城区、谭庄、固墙、黄寨4个中队做好对盗羊团伙的收网准备。4月22日凌晨,抓捕组民警将盗羊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姚某、杜某等人抓捕归案。
后经连夜突审,4名犯罪嫌疑人对2020年春节期间盗窃多起山羊案件供认不讳,嫌疑人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