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失地养老保险什么时候能缴清?

图片
反映问题:
向先生反映:
其岳父为凤凰村四组居民, 2008年与原高新区启动的福力德项目签订了征地补偿安置协议,但是农民失地养老保险至今未缴清,其岳父当前面临不能退休等问题
掇刀区兴隆街道办事处
对该问题进行了回复和处理:
经查,向先生的岳父郑某全户籍地系漳河新区双喜街办凤凰村四组,于2008年与原高新区启动的福力德项目签订了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现安置居住于掇刀区兴隆街办惠泽园社区某小区。
关于向先生反映其岳父郑某全农民失地养老保险未缴清,面临不能退休的情况实为原高新区征迁安置后未付清相关村集体土地费,导致村集体无法按时缴清农民失地养老保险造成的断缴问题。涉及现掇刀区多个镇办,仅兴隆街办就包括兴隆社区、惠泽园社区、龙井社区和迎春社区等四个社区,前期街办已接到数起群众反映此类问题,街道党委高度重视,并成立专班进行了调查核实。
目前街办已将相关数据上报掇刀区政府,后续解决方案将由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统筹协调解决。
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周一至周五上午9:00点至9:50首播,中午12:10重播,拨打2334567、2338959、2334448参与节目。
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可以拨打党风政风专线电话2337529,同样您也可以在这里留言,我们将第一时间给予回复。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
编辑:琳达
审核: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