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假日去余干”五一假期余干人免费游余干

图片
幸福很简单,假日去余干
五一假期,
余干人免费游余干!
图片
幸福很简单,假日去余干。为进一步推动疫情之后文化旅游市场振兴,提振广大市民旅游消费的热情,务实开展旅游惠民、旅游为民活动,释放旅游消费潜力,倡导“健康出游”、“安心出游”,特此开展“余干人免费游余干”旅游活动。
图片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日至5日(为期5天)
图片
活动参与对象
持余干身份证及余干户口本等户籍证明的本地居民
图片
活动内容
门票免费,接送免费,参与活动免费!
活动一
景区免票活动
以下余干县景区及乡村旅游点对余干籍市民采取全部免门票活动。
参与景区:余干忠义文化园景区、余干田园鄱阳湖景区;
图片
(余干忠义文化园景区)
图片
(余干田园鄱阳湖景区)
乡村旅游景点:杨埠河埠老街、黄金埠一里小溪、塔尾秀美乡村点。
图片
(杨埠河埠老街)
图片
(黄金埠一里小溪)
图片
(塔尾秀美乡村点)
活动二
旅游车辆免费接送活动
1、发车地点:余干世纪广场
2、发车线路:
(1)余干县世纪广场至忠义文化园景区田园鄱阳湖景区;
(2)余干县世纪广场杨埠河埠老街塔尾秀美乡村点黄金埠一里小溪景区
3、发车时间:早上首班八点,每半小时一班,返回末班车下午五点,来回循环发班。
活动三
景区主题活动
1、忠义文化园景区:大明风华嘉年华。
人间四月芳菲尽,五月榴花始盛开。
五月的忠义文化园,被浓浓的历史文化底蕴包裹着,红墙金顶的建筑巍峨耸立既雄伟又壮观,远观似神圣庄严、严肃高雅的皇家宫殿,走进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能感受到当年鄱阳湖大战的刀光剑影,聆听到“江西老表”和一段段舍生忘我、护主救驾的感人故事。
五月的忠义文化园,莺歌燕舞,生机勃勃,在这里你不仅仅是只感受历史,你还可以在射箭场体验百步穿杨的箭技,在射击馆体验水弹射击的痛快,在演艺厅体验明制汉服穿越时空的新鲜刺激、穿龙袍坐龙椅的威风凛凛,在槐柳园体验大明风华穿越之旅和游船在水面自由行走的舒适惬意···
欢乐五一
2020/5/1
图片
射箭
射箭
图片
现代射击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体验游船的畅快和惬意
图片
槐柳园大明风华穿越之旅~
图片
来忠义文化园,着大明服饰,听大明故事,一起穿越时间,去往大明盛世,感受大明风华。
2、田园鄱阳湖景区:五月鄱湖赏花季。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五月,万物复苏,树木吐绿。悉数春夏秋冬,就五月最美,既没有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的酷热与慵懒。天空沉静,草木欣然,正是出游的好时候。
五月的田园鄱阳湖,情窦初开,漫山遍野都是青松翠绿,田园风光如画般迷人。远观成林、近看是海的松林花海,褪去尘世喧嚣、自由浪漫的邂逅岛,恬静幽美的田园风光让人感觉轻松、舒适和神清气爽。
五月的田园鄱阳湖,是恬淡而又舒缓的,没有严寒没有酷暑,轻柔的云朵在空中慢慢散开,清凉的微风在树间缓缓低诉。在这风和日丽的季节里,绽放着初夏的色彩,弥漫着田园的芳香。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那花儿
盛开的地方
图片
大片的芍药和牡丹花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末夏初,繁花似锦。来鄱湖岸边,看花开遍野,享受五月赏花季。
图片
记录美好的回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注意事项
1
疫情期间,景区日接待量不得超过日正常游客接待量的30%,景区将进行限流管理。其中:忠义文化园景区每天限流人数为上午500人,下午500人;田园鄱阳湖景区游客中心每天限流人数为上午300人,下午300人。若景区参观人数超过景区限流人数,景区将进行实时管控,依据实际情况暂时关闭景区参观入口,待景区内参观人流疏散后再行开启入口,请游客朋友们予以积极配合景区工作。
2
疫情期间,游客乘车及游览景区必须带好口罩做好相关防护措施,不戴口罩者不得进入景区参观游览。进入景区游览时,游客应主动配合景区入口测温、限流、分流、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做到不扎堆、不聚集。请所有游客注意自身安全,特别注意保护好儿童、老人等游客的旅行安全
3
免费游览景区时,余干市民需携带余干籍身份证(儿童及未成年人可出示户口簿)到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换取门票,遵守秩序,接受体温安全检测,排队依次进入景区。
4
自驾游前往游客同样享受景区免门票政策。
5
免费指免景区门票费用及固定旅游线路班车费用,景区内导游服务讲解、休闲娱乐项目等其他配套服务项目仍需按景区原标准收费。
6
参与免费旅游活动需转发微信推文至朋友圈并配以“幸福很简单,假日去余干”文字。
温馨提示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节日,特此温馨提示:
1、做好防护。掌握防护知识、强化防护意识,出行前确认身体状态正常,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
2、文明旅游。爱护环境、注意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文物古迹,不乱刻乱画,爱惜公共设施,警惕火灾风险,不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做文明游客。
3、安全出行。自驾旅游时,抵制酒驾、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乘坐免费旅游班车时,不抢不挤,遵守工作人员安排,排队上下。
4、安全游玩。游玩时注意景区设立的安全警示标识,不要到景区划定的安全游览路线以外游玩,不要进入景区“禁止入内”的危险区域。
5、注意天气变化。五一期间,可能出现雷雨天气,建议您携带好外套、雨衣、雨伞等物品。
快来动动手指,转发文章,
一起畅游余干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