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刷屏!营口战疫情原创歌曲融媒体演播正在进行……

此时此刻,“‘心手相连 守望春天’营口战疫情原创歌曲融媒体演播”正通过新华社现场云、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今日头条、B站、爱奇艺、优酷、西瓜视频、新片场等网络平台向海内外推送、直播。

此次演播由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中共营口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营口新闻传媒中心承办,营口市文旅广电局、营口市文联、营口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共同协办。

在全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一起并肩迎战这场疫情生死考验的时刻,营口市的文艺工作者创作出一系列优秀文艺作品,为鼓舞全社会共同战胜疫情助力、加油!

让我们与直播同步,一起看看这场演播都有哪些精彩节目吧!

患难与共,中华民族代代相传,千万人同心,我们就不孤单。营口市西市区和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组织创作,营口市艺术剧院作曲并演唱抗击疫情公益歌曲《我们不孤单》。

患难面前,大江南北同说一句心里话:兄弟别怕!老边区带来原创歌曲《兄弟别怕!》。

鲅鱼圈区歌手傅鹰带来原创歌曲《握紧我们的手》。

众志成城血脉相依,同心协力迎接胜利。营口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创作的公益歌曲《相信中国》。

鲅鱼圈区青年创作的原创rap歌曲《无畏英雄》。

在五矿豪生大酒店,营口新闻传媒中心主持人小咣采访结束14天医学隔离观察期的医疗队员。

歌曲《生命相连》。

盖州市文艺工作者带来歌曲《画妈妈》。

鲅鱼圈区创作的公益歌曲《远方》。

大石桥市创作的歌曲《祝愿》。

站前区跃进办事处兴跃社区内,营口新闻传媒中心主持人陈雪娇采访兴跃社区书记刘双燕。

站前区创作的原创歌曲《执着的坚守》。

站前区创作公益歌曲《心连心 手挽手》。

西市区委宣传部和营口市文化艺术中心创作的中国风公益歌曲《春归来兮》。

由市文联组织创作的公益歌曲《春天》。

抗击疫情守卫家园,心手相连守望春天!

让我们一起面朝大海,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总监制 / 王忠陆 监制 / 张旭勇

编辑 / 姜姗制作 / 郝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