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领导到金坑看望艺术家

口播:4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代表市委到金坑乡看望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舞台美术设计师张建林、以及陈明华、李明、梁忠军等在金坑乡写生创作的知名艺术家。

在金坑乡,杨华一行来到艺术家们的创作室,参观他们的绘画作品,并与知名艺术家们座谈,对各位艺术家们在金坑进行艺术创作,大力宣传推广红色文化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艺术家们为金坑多宣传。在座谈中,艺术家们向杨华部长介绍了在金坑进行艺术创作的感受,还对红色金坑旅游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同期声 著名编导、导演 梁忠军:我去过很多地方,金坑难得的是,它保留着它的本真,虽然有一些东西有装饰,但它没有把它最美好的一面破坏掉。昨天在朋友圈里最后一句话就是,我不小心掉进了金坑里。】

据了解,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舞台美术设计师张建林曾经在金坑工作过,对金坑有着深厚的感情。

【同期声 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舞台美术设计师 张建林:带着对家乡的这种深情的爱,把这些好兄弟带过来,我觉得应该让他们都感受到我们邵武,特别是金坑,这里有我个人的很多美丽的故事。】

这次金坑乡将张建林请回来,就是想通过这些艺术家为金坑做宣传,为金坑的发展出力。

【同期声 金坑乡党委书记 邓炜华:我们这次“六新驱动”中有回归经济,那我们通过回归经济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把张老师请回了金坑。通过张老师的关系,他还引进了很多的国内外知名的画家,他们来金坑以后,他们对金坑的认定,感触也是非常的深,他们觉得金坑是非常好的地方,值得进行宣传跟带动,而且通过他们的资源,把一些高校的学生,甚至他们的品牌、他们的一些资源、人脉全部导入金坑,为今后金坑的发展注入一些更新的活力。】

●作者|陈一沿

●微刊编辑|高一鸣

●微刊初审|危庆忠 李婷

●微刊终审|黄庆平 帅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