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夺冠最多的球队!尤文拜仁一枝独秀,大巴黎逼近法甲纪录

随着法甲联赛提前结束,本赛季五大联赛首支冠军球队诞生。巴黎圣日耳曼队凭借着他们的出色表现,从赛季之初一路领跑,最终毫无争议地获得了这个法甲缩水赛季的冠军。在拿到了本赛季的冠军之后,大巴黎已经拿到了法甲第9冠,他们逼近了法甲历史夺冠最多的球队。
图片
五大联赛历史上夺冠做多的是意甲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一直以来都是意甲的统治者。在过去八个赛季尤文图斯已经实现了意甲八连冠,本赛季他们有望第9次称雄。在意甲总夺冠次数上,尤文图斯35冠遥遥领先,这个数据几乎是米兰双雄之和。如果不是因为电话门而被取消的冠军,尤文的夺冠次数还会更多。
图片
虽然在最近十几年巴塞罗那统治了西甲联赛,但是在西甲历史上总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还是皇家马德里队。皇马在西甲总共拿到了33座冠军奖杯,他们几乎统治了西甲近三分之一的年份。不过皇马的优势并不保险,目前巴塞罗那以26冠紧随其后,按照巴萨最近这些年的势头,皇马需要小心了。
图片
德甲赛场上的拜仁慕尼黑队,同样是一枝独秀的存在。在整个德甲联赛历史上,拜仁拿下了29座冠军奖杯。其中在最近拜仁已经实现了德甲七连冠,本赛季他们正在向着德甲八连冠发起冲击。德甲夺冠第二多的球队是纽伦堡,他们只有9座德甲冠军,拜仁的纪录在未来几十年内几乎是无人能够撼动的。
图片
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夺得冠军最多的是红魔曼联队。曼联队史上总共拿到了20座顶级联赛的冠军,这其中在英超时代他们的统治力更是无人能及。虽然这几个赛季曼联威风不再,但是他们的13座英超冠军绝对领先其他俱乐部。利物浦队在顶级联赛拿到了18冠,本赛季他们很可能时隔30年再次夺冠。
图片
法甲历史上夺冠最多的是圣埃蒂安队,他们总共10次在法甲成为冠军。圣埃蒂安上一次在法甲夺冠要追溯到1981年,如今他们的纪录已经不再稳固。马赛和巴黎圣日耳曼队,都已经9次获得法甲冠军。按照大巴黎目前的状态来看,在下赛季他们就很可能追平圣埃蒂安的这一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