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玉米面深加工项目落户望奎

图片
近日,黑龙江省壮富食品有限公司投资4000万玉米面深加工项目落户望奎县莲花镇。副县长赵国利、邹达永出席仪式。
邹达永在仪式上说,年初以来,望奎县委县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壮富食品有限公司的开工建设是莲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产业项目建设、振兴乡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结果,为全县产业项目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县委、县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将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让客商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
图片
据悉,黑龙江省壮富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加工玉米食品和豆制品,其中包括袋装玉米系列、碗装玉米系列、玉米水饺系列、玉米糕点系列等食品。产品已销往哈尔滨、吉林、辽宁等地,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为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增加当地人民收入,回报家乡人民的厚爱,该公司将投资4000万元,规划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设面积4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化的玉米深加工企业。企业建成投产后,预计年深加工玉米30万吨以上,目前中秋节之前省内订单已订出30万斤月饼。该项目预计两个月之内完工,然后正式投产。同时,该公司还打造厕所革命后期产业链,在莲花镇建立占地5000平方米的有机肥厂,打造万亩绿色有机基地,让人人都吃上健康食品。
仪式上,壮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富表示,公司在绥化市和望奎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将秉承“精诚合作、造福家乡、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做大做优做强绿色、健康、高端食品加工业,不断满足人们对绿色、有机、健康食品的需求,打造现代化、标准化、国际化的食品制造企业,为家乡人民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