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五一陪安安出游,张子萱在家带二宝不忘臭美,夫妻隔空秀幸福

5月1日,陈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两张大女儿安安的萌照,并发文:“五一快乐”。

照片中,安安戴着红色遮阳帽口罩,防晒和防护工作做得相当到位。她身穿粉色T恤搭配白色长裤,脚踩小白鞋,装扮粉粉嫩嫩。小妮子手里还拿着“米老鼠”气球,可可爱爱的模样真是萌skr人了。

从陈赫此次po出的照片看,安安似乎又长大了一些,一双初现的小长腿非常抢镜,看来长大后又是和妈妈张子萱一样的长腿大美女哦。

陈赫从未将女儿的正脸照曝光出来,所以大家也是看着这些后脑勺、侧脸以及打码萌照见证安安的成长。如今安安已经升级当姐姐了,时间的确是过得很快呀。

与此同时,张子萱也久违晒出一组自拍美照,夫妻俩这是隔空秀幸福的节奏呢。只不过和老公、女儿的“外景”拍摄不一样,张子萱明显是待在家里啊。夫妻二人似乎分工很明确哦,陈赫带着安安出去玩,看来张子萱就是留在家里照顾二宝啦。

镜头前,张子萱扎着高马尾,还给自己绑了一个蝴蝶结,配上她的空气刘海、少女笑容,完全不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少女感太足了。只是在家带娃也不忘晒自拍,确实太“臭美”了。

张子萱坐在地上拿着手机各种自拍,完全是停不下来的节奏,卖起萌来更是满满少女范儿。这次张子萱不仅发型可爱,一袭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裤的装扮也是清新十足,从照片看是真的看不出她已经30好几了。

前段时间二胎女儿刚满100天,张子萱的身材就已恢复如初,纤细手臂无丝毫赘肉,加上一直以来的少女感,张子萱这样的状态的确是太赞了。张子萱当时还透露对于自己已是两个娃的妈妈这件事才刚刚有些真实感。看来哪怕已经再度当妈,她的少女心依旧深藏心底呀。

这次张子萱和陈赫几乎同一时间发布动态,隔屏秀幸福羡煞旁人。就是不知道夫妻俩什么时候才能来一个一家四口的幸福大合照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