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穆朗玛国家公园恢复开放 全国医护人员免费

4月30日上午,西藏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日喀则市20处自然类A级旅游景区自2020年5月1日恢复开放(6处自然类A级景区的室内部分暂不开放)。此次恢复开放的景区包括国家4A级景区珠穆朗玛国家公园,各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将控制在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以内。

按照相关规定,游客可以到达珠峰大本营2公里外的绒布寺附近,欣赏珠峰美景。此外,游客还可以通过珠峰公路观景平台和318国道上的珠峰观景平台,欣赏珠峰。

同时,日喀则市部分景区还针对全国医护人员在2020年度实行A级旅游景区免票活动,这些景区有:珠穆朗玛国家公园(4A级)、定结县牧村土林景区(3A级)、江孜县卡若拉冰川景区(3A级)、萨迦寺景区(4A级)、桑珠孜区夏鲁寺景区(3A级)、江孜县帕拉庄园景区(3A级)、江孜县宗山抗英遗址景区(3A级),共8处。

免票时间:2020年5月1日至12月31日,其中部分景区室内部分暂不开放的,免票时间为自政府允许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免票游览需持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与身份证同时使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