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姐弟恋5周年!中国老公西班牙海边一吻定情,儿女双全恩爱如初

5月1日消息,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对于福原爱夫妇却意味着在一起5周年的纪念日,福原爱的中国老公江宏杰更新了社交媒体,感谢大家的祝福。这对姐弟恋特别甜蜜,让人羡慕。

福原爱和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是很小就认识的同行。两人说他们第一次见面是11岁的时候,而江宏杰在高中时曾在一次比赛中主动要求与福原爱合影。

不过两人突然来电却是在2014年福原爱一次比赛受伤之后,那段时间她什么也干不了,江宏杰提出加他的Facebook账号,于是两人就开始了正式的交往。

江宏杰迅速展开攻势,并向福原爱表白,但之后一个多月福原爱都没有回应。江宏杰选择表白的地方很浪漫,是在西班牙的一处海边,当时他们打完比赛一起到海边散步,福原爱崴脚了,江宏杰顺势亲吻了她的脸颊,那也是江宏杰第一次亲吻她。

回过头来看,可能那个时间点正是2015年5月1日,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有网友对此提问,“哦,确切时间原来是五月一号,2015年五月一号,你偷亲她是那一天。”江宏杰回复,“这种细节需要说出來吗?”

2016年里约奥运,福原爱带领日本女乒获得女团铜牌的历史最佳战绩,个人夺得最好成绩第四名。而在里约奥运会之前,江宏杰就在台南买好了婚房。

2016年8月底,江宏杰站在新房的厨房里拿着新房钥匙向爱酱求婚:“我知道她愿意做菜,我就刻意在厨房那个地方把钥匙拿起来就说,你愿意当这个家的女主人吗?”

小爱当时被吓呆了,因为她原本期待的要比这个更浪漫,至少得有钻戒吧,不过她还是接过了小杰的钥匙,真正成为了这个家的主人。

2016年9月初,福原爱与江宏杰在日本东京提出结婚申请 。9月21日,福原爱和江宏杰召开记者会宣布两人结婚喜讯 。2017年1月1日在台北举办结婚典礼。

如今两人结婚4年,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女儿Aila酱2岁,儿子Kou君刚满1岁,一家人十分幸福。福原爱曾经表示,自己其实希望生3个孩子,所以我们也可以期待下他们的第三胎。

江宏杰表示: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五周年的日子,谢谢大家一直以來给我们祝福,LOVE YOU 福原愛 Ai Fukuhara #旧照不要嫌弃 #昔の写真 #防疫期间多洗手戴口罩 #五周年@福原愛AiFukuhara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要一直幸福快乐哦!5周年快乐”“甜哭了”“爱情的样子”“祝福啊江和小胖 小胖交给你了 你要对她好哦”“还有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