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劳动者!鲜花、掌声与敬意送给闽侯这群战“疫”人

三月的春暖花开

为校园留下缕缕芳香

四月的最美芳菲

为校园送来温暖和煦

终于

我们迎来了明媚灿烂的五月

……

在抗击疫情中,每个人都留下了战斗的身影。疫情面前,闽侯县实验中学的教师们选择了责任与坚守,用担当和一颗赤诚之心坚守线上网课教学。

▲(致全市教职工的慰问信)

4月30日,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县实验中学组织工会通过微信向全体教职工转发“致全市教职工的慰问信”,在全民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全面复学之际,激励教师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和温暖,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一路领航。

▲(县实验中学工会代表学校向疫情防控期间复课的一线教职工送上鲜花)

从4月20日复课至今,初三年级的老师们坚持每天12个小时在校,一直用爱陪伴着初三学子。

当日,县实验中学工会代表学校向疫情防控期间复课的一线教职工送上鲜花,表达对所有初三老师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校领导向初三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手捧鲜花到班级教室,向正在上课的初三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同学们受到感染,发出热烈的掌声,这就是对老师最好的感谢和祝福。

▲(实验中学教师合影)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鸟儿已飞过”。县实验中学的教师们用无声的大爱,耕耘着教育的花园,他们坚信,只要用心孕育,就一定会收获满园春色。

▲(县实验中学工会代表学校与疫情防控期间复课的一线教职工合影)

让我们

用一束鲜花、一声问候

向最美的你们致敬!

向所有在岗位上拼搏、

战斗过的劳动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