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有多壕?FPX老板都开直播打工,粉丝:电竞不易老板卖艺!

作为LPL又一支世界冠军战队,FPX为LPL赛区的玩家、观众再次捧回了那座代表着荣耀的冠军奖杯。而近日FPX的冠军专属皮肤也正式上架国服,随之而来的抽奖活动吸引许多玩家的参与,就连一向不怎么直播的刘青松、Lwx两人,在这时候都不遗余力的在直播中推销FPX冠军皮肤。
图片
作为虎牙直播的签约战队,虎牙对于自家的冠军战队FPX也是格外重视,在冠军皮肤上线后第一时间推出了“冠军皮肤对抗赛”的活动,而在活动的专题页中,除了大家熟悉的几名FPX的选手以外,还出现了一个名为“FPX Chunli”的直播间。
图片
突然多出的直播间引起网友关注和猜测,不过FPX战队的粉丝却在看到直播间名后就知道这个直播间的归属。FPX俱乐部的老板就叫Chunli,他在加入FPX前还是拳头的游戏设计师,最为知名的事迹就是连续削弱刀妹,因此经常被当时的国服玩家吐槽。
图片
在加入FPX后,他成为俱乐部的管理层,负责组建起了现在俱乐部的班底,这次他也在虎牙有了直播间,让粉丝调侃:“虎牙真有钱,连FPX老板都签来开直播打工了!”
图片
图片
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FPX老板Chunli也在虎牙开通了自己的直播间大概率是为了配合战队的冠军皮肤宣传,到时候或许大家可以从FPX老板以及拳头前设计师Chunli这里套出不少关于FPX与拳头的内幕消息了!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