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鹤壁这座古城,你一定要来!

五一小长假来临

浚县文物旅游局积极做好假期旅游景区的

疫情防控和特色表演节目安排

安全有序开放,确保游客

健康游、安全游、开心游、放心游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在浚县大伾山旅游景区和古城景区内,售检票处井然有序,在如画的美景中欣赏着各类文艺节目,游客们不时拿出手机、相机进行拍照留念。

游客李雪:“五一放假我们就过来玩,这边表演的节目都很精彩,我不虚此行,刚才也发朋友圈了,很多朋友的点赞,都说要来玩。”

游客马伟伟:“感觉浚县古城变化特别大,以前的时候虽然说是古城但是确实是现在建设的比之前要好太多,感觉在这个小县城生活非常的安逸,舒适,比起大城市的节奏更愿意在这样的城市里生活。在我们朋友圈里很多朋友也在晒我们的家乡,觉得我们的家乡确实很值得骄傲。希望更多的游客都来我们的浚县来游玩来观赏古城。”

为做好五一假日期间旅游景区的疫情防控、有序开放和安全稳定工作,浚县文物旅游局坚持“防控疫情、限量开放、严防无序开放”基本原则,采取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围绕流量控制、测温验码、消毒通风、避免聚集等制定了严密措施,确保科学应对到位,同时,为了让游客尽享浚县古城等景点多彩厚重的文化底蕴还安排了各类文艺节目让游客游得舒心。

演出时间表,记得收藏哦!

浚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 张士超:“从五月一日至五日,浚县古城景区将会有清官巡街、清官断案、女子乐坊、浚县社火、变脸、琵琶演奏等多项特色演艺,其中精心组织的“灯光嘉年华”和“电音狂欢”夜游特色活动是古城游中最大亮点,嘉里美食街已对外开放。大伾山景区准备了花式高跷、舞狮、武术表演、网红不倒翁等特色活动,浮丘山准备了特色社火表演。我们会让广大游客们在欣赏美丽景色同时,还能享受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

优惠政策

自2020年4月1日起,浚县景区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人民警察、国家消防救援人员实行门票免费,对6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身高1.4(不含)米以下儿童、记者、残疾人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对人民教师、全日制大中专学生、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实行门票半价政策。

旅游贴士

浚县交通便利,京广铁路、京港澳高速公路和107国道纵贯南北,鹤濮高速公路、山西至濮阳等干线公路横穿东西。浚县距鹤壁市20公里,郑州165公里,河北邯郸132公里,山东聊城229公里,山西长治297公里。

来源:鹤壁新闻联播

编辑:王 鑫| 责编:李 腾

主编:冯红亮 | 审核:郭焕香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