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双过半”·衡阳市蒸湘区 新动能:培优补短 激发活力

详细内容
继续来看“奋战双过半”县市区和园区巡航特别策划。蒸湘区采取针对性措施培优补短,推进项目建设,拉动消费需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蒸湘发展新篇章。
图片
今年以来,蒸湘区采取系列举措,以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按照“产城融合、全域统筹、一体发展”理念,该区今年继续开展“产业发展年”活动,重点聚焦商务、商贸、创新创业等主导产业,持续推进特色街区建设。今年实施第一批重点项目达104个,年度计划投资148.98亿元。
1
【同期声】
蒸湘区委书记 周法清
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增加新的市场主体,在增量上做文章。|| 优化服务,为企业轻装上阵,解决用工难、资金难等问题,加快复工复产,拓展市场、激发市场活力。
图片
现代服务业是蒸湘区发展的优势,通过大力发展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汽车销售及电商产业,该区正全力打造现代服务业聚集区。针对现代服务业将成为高新技术产业最重要应用领域趋势,该区也正谋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转型升级,以进一步增强发展动力,促进产业升级。
1
【同期声】
蒸湘区委书记 周法清
服务业,我们注重化危为机,加大网上、线上促销活动,转变生产经营方式应对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图片
蒸湘区表示,将拿出春笋冒尖的冲劲、春竹扎根的钻劲、春风化雨的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力争在“奋战双过半”争先创优热潮中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如何申领电子健康卡
编辑:何曾菁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防控热线电话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