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富豪太太庆生,向华强夫妇到场,向太换新发型年轻十岁

63岁的吕良伟也曾是荧幕男神,他和赵雅芝、周润发主演的《上海滩》深受观众喜爱,吕良伟主演的丁力一角也让人印象深刻,吕良伟有三段婚姻,前两任妻子分别是周海媚和邝美云,2001年吕良伟和商界女强人杨小娟结婚,同年儿子吕善扬出生,吕良伟杨小娟夫妇一直非常恩爱。
图片
5月1日是吕良伟太太杨小娟生日,吕良伟在社交账号晒出视频为老婆庆生,结婚20年吕良伟杨小娟一直恩爱十足,一起携手爬山锻炼,两人还一起旅游,感情特别好,吕良伟太太贵气十足。
图片
5月2日甄子丹太太汪诗诗在社交账号晒出庆生照为杨小娟送上祝福,吕良伟夫妇、甄子丹夫妇以及关之琳等人都是很好的朋友,之前汪诗诗庆生,他们全部到场送祝福,美人迟暮,关之琳也老了。
图片
杨小娟庆生派对现场并没有见到关之琳的身影,甄子丹全家都来到杨小娟庆生派对,汪诗诗和女儿与杨小娟合影,杨小娟穿着红色长裙贵气十足,汪诗诗模特身材令人羡慕,女儿身材也很好。
图片
杨小娟打扮非常年轻,身旁放着三个生日蛋糕,祝她生日快乐,和吕良伟越来越恩爱。
图片
甄子丹和杨小娟合影,甄子丹戴着墨镜依然帅气,杨小娟家环境特别好,远处的海岸风景线太美了。
图片
除此之外,汪诗诗还附上多张庆生照,除了那些熟悉的面孔外,还有向华强向太夫妇,71岁的向华强穿着运动外套特别显年轻,男士们和杨小娟合影,手上抱着鲜花,杨小娟笑容灿烂。
图片
杨小娟和在场女士合影,久未露面的向太占了C位,向太剪了短发,还烫了头发,看起来特别年轻,当了婆婆的向太年轻十岁,这是坐等抱孙子啊?
图片
图片
向佐郭碧婷去年结婚,他们全家都希望郭碧婷能怀个鼠宝宝,向佐郭碧婷在520的时候会公开撒糖,不知道是不是有怀孕新进展?向太一直很宠溺郭碧婷,一家人特别幸福,向华强虽然已经70多岁了,但是依然时尚帅气。
图片
吕良伟夫妇、向华强夫妇以及甄子丹夫妇私底下都是很好的朋友,他们经常会一起聚会,每每生日聚会都会见到彼此,感情特别好,有一群这样的好朋友作伴,也挺幸福的,祝福吕良伟太太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