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男子持刀行凶致11人受伤 伤者:站店门口后脑勺突然被砍

荆门有精神病史男子持菜刀行凶致11人受伤 伤者:在店门口站着后脑勺突然被砍 伤口6厘米
据湖北荆门市公安局掇刀分局5月3日通报,5月2日晚19时35分许,荆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掇刀区九渊路持刀砍人”后,迅速指令巡特警街面警务站和快反小分队前往处置。民警迅速出警搜寻,19时45分许,民警在大桥巷温州大厦附近将嫌疑人伍某抓获。
经初步调查,当晚,伍某(男,1981年出生,东宝区子陵镇人,有精神病就诊史)持菜刀在九渊路至大桥巷沿路行凶,致11名群众受伤。案发后,所有伤者均已及时送医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5月2日晚,有网友称,湖北荆门发生一起砍人事件,多人被砍伤。一名目击证告诉北青报记者,2日晚七点多时,她出门散步,看到一名穿白上衣的男子提着菜刀出了水产路砍了一个人,在家居园拐到大桥巷又砍了一个人,两处距离大约一两百米。“我是听到叫声回头看到的,那个男的后面有个女的在喊他,应该是叫他名字,是个叠词,像小名那种,但他没有停下脚步,人看起来比较激动。当时他走在马路边上,里面隔着花坛,没有近距离遇到人,拐弯时遇到好几个人,他砍了一个人。当时看到这个情况我就赶紧回家了。”
2日晚,其中一位在九渊路被砍伤的伤者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她当时站在自家店铺门口,突然就从后面被砍了,店里还有一名客人也被砍了。“那个人我不认识,他拿着菜刀,就是在门口跑过,没有进店里,砍了人之后就跑开了,一路砍过来,总共可能有十几个人被砍伤。我受伤之后就被送到医院了,后脑勺伤口有6厘米,现在已经缝好了,我老公在医院陪着我。目前医药费是我们自己付,民警说那个砍人的男子抓到了,听说是个精神病患者。”
(北青报记者 戴幼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Qnews创作,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属平台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