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批次开学 内江这两所高校喊你回来上课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5月2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学生返校复课相关通知。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定于5月13日—20日分期分批返校。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5月11日、5月18日分两批次组织非毕业班学生错时错峰有序返校,2020届毕业生按相关规定顶岗实习,拟于7月返校。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返校人员为一、二年级高职生,三年级除顶岗实习外应返校学习的高职生。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返校时间:

第一批:农业技术系、土木工程系、智能制造系、自动化技术系大三、大二学生于2020年5月13日返校报到,5月14日上课。

第二批:会计系、信息技术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商务管理系大三、大二学生于2020年5月14日返校报到,5月15日上课。

第三批:农业技术系、土木工程系、智能制造系、自动化技术系大一学生于2020年5月18日返校报到,5月19日上课。

第四批:会计系、信息技术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商务管理系大一学生于2020年5月19日返校报到,5月20日上课。

返校前,内江职业技术学院5月9日网课全部结束,学生做好返校上课准备。学生返校前应如实填写《承诺书》承诺书,“健康信息”卡须经学生本人签字确认。注意返校途中的交通安全,有条件的建议乘坐私家车返校,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返校当天9:00—17:00,学院安排有专门的车辆在高速公路客运站、高铁内江北站接学生返回学院。学生须提交承诺书和“健康信息”卡,进行行李消毒,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入校。

返校后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封闭管理(含周末),严禁不假离校。实行体温一日三测制度,实行错峰错时、分批分系上课。食堂实行错峰错时、分级分系就餐,学生自备餐具,按照食堂管理要求在餐厅堂食或带回宿舍就餐。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返校的方案、具体安排、批次名单、有关要求、返校方式等由学生处、教务处牵头,各系具体负责,通过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接到返校通知的同学按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正式返校前,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返校学生必须连续健康打卡14天及以上且体温正常,没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返校前必须提前与辅导员取得联系并告知返校方式,根据学校对个人疫情风险评估结果确定来自湖北等重点地区的学生是否作核酸检测,是否接受居家或医学隔离观察。未接到返校通知暂不返校,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