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镇里故事多:观瀑台边夜色撩人,还有“六朵金花”专门从凤凰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报湘西讯 刚过晚上7点,芙蓉镇的天空逐渐变暗,观瀑台边,一首首流行歌曲循环播放,陆续有游客来到此处,等待天黑后,对面的灯亮起时,将自己与美丽的夜景一同用相机记录下来。
游客们或跟着哼唱播放着的流行歌曲,或拿出手机拍人、拍景。其中一个由6名女子组成的团体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们每两人梳同样的发型,每两人穿同样颜色的衣服,戴着粉红色与白色花瓣造型的墨镜,在观瀑台边摆着提前排练好的姿势,其中一个女子拿起手机,将六人此时此刻的景象拍进了相机,这“六朵金花”也吸引了不少游客观看。
其中一名女子名叫田群,在与她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她们六人都是凤凰人,也都是土家族,从小学到高中都在一所学校读书,大学毕业后还经常联系,这份长达十多年的友谊,在她们几人中显得十分珍贵。“虽然凤凰和芙蓉镇隔得近,但我们之前还没来过,这次刚好趁着五一假期约着一起来看看。”田群说。
在观瀑台拍照打卡后,六人又结伴前往瀑布。“听说夜晚的瀑布很美,我一定要和瀑布合一张影。”田群对其他姐妹说。
晚上7点40分,天完全变黑,芙蓉镇迎来真正意义上的夜晚,前来瀑布和观瀑台拍照打卡的游客也逐渐增多。
潇湘晨报实习记者满延坤 摄影记者吴琳红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