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河口古镇,体验古风时尚

我喜欢汉服的飘逸
更喜欢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所以我穿着汉服来景区
图片
”5月3日,西固区河口古镇汉服文化交流体验活动的第3天,游客们身着不同款式的汉服陆续走进景区,组成一幅美妙画卷,或翩翩起舞或轻摇团扇,或凭栏远眺,似跨越千年从画卷中缓缓走来。
图片
图片
为了让广大游客在古镇尽情游玩的同时学习、体验到汉服文化,更加深刻地了解和认识我国深邃、厚重的优秀传统文化,五一期间,河口古镇推出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汉服文化交流体验活动,包含汉服秀、汉服巡游、汉风集市等,同时中间穿插汉舞表演、琴棋书画体验以及射箭、投壶、蹴鞠等互动体验游戏,让游客体验古代乐趣、品古风时尚。“河口古镇古典优雅的环境,与汉服的古韵相得益彰,还能参加摄影大赛,有机会赢得奖,今天我还借此机会拍摄了一组古装唯美写真,参与了古代游戏项目,觉得很有趣。”游客刘赟高兴地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裙裾轻摆,衣袂飘飘,活动现场汉服同袍们款款漫步在古镇中,厚重与沉稳的周制汉服,兼容并包的唐制汉服,清新脱俗的宋制汉服,各式汉服让人目不暇接。在古典优雅的环境中,大家纷纷身着汉服留下美丽身影。古色古香的环境里,人人都融入了传统文化的氛围,一张张照片将这一幕幕美好瞬间定格。
来源:西固宣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