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迎来复工潮!C罗梅西本周都复训,没球看的日子要过去了!

本周是欧洲足坛的复工时间,在疫情得到了充分控制之后,欧洲足坛各大俱乐部都蠢蠢欲动,准备在本周重新开始恢复训练,备战可能在下个月开始的联赛。球队复训是联赛重启的关键一步,意甲、西甲和英超众多球队,都有计划从本周开始开放训练基地,让球员进行单独训练。

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已经确认,他们将会从本周二开始恢复训练。球队第一阶段的训练只向在意大利的球员开放,目前尤文仍有9位球员在意大利之外。这9人都已经接到了萨里的电话,他们将会即刻启程回到意大利。在隔14天的隔离期间,这些球员将会在尤文体能教练的指导下恢复训练。

尤文图斯仍未回归的球员当中,包括了球队的头号球星C罗。C罗在3月9日回到了马德拉,来陪伴自己生病的母亲。据报道C罗将会在周一从马德拉首府丰沙尔启程,回到都灵。除了C罗之外,德里赫特、赫迪拉、拉比奥、什琴斯尼、桑德罗、科斯塔和达尼洛等人,都会马上赶回意大利。

C罗即将迎来复工,梅西也不甘落后。在本周巴塞罗那队将会恢复训练,不过巴萨的训练可能会在本周稍晚时候开始。根据西班牙相关方面的规定,球员必须在经过核酸检测呈阴性之后,才能够回到训练场开始训练。而且第一阶段的训练只是单人训练,球员之间不允许有接触。

巴萨预计的复训时间是5月8日,球队恢复集体训练的时间可能会在5月18日之后,在经过两个阶段的训练之后,西甲可能会在6月初重启比赛。目前一切还没有最终定论,何时复赛将会等待卫生部门的最终许可。

意大利和西班牙这两个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目前来看都已经迎来了拐点。意甲已经有8支球队确定了复训时间,西甲方面如果核酸检测正常的话,在本周都会重新训练。在经过了两个月没球看的难熬时光之后,球迷们的春天终于快要到来了。